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盱眙人大召开2018年市县两级考核目标任务分解会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盱眙人大对照《2018年度市人大系统工作质效考评办法》以及县内科学跨越发展目标考核任务,认真研究、强化措施,将共性、个性目标以及刚性任务等工作指标进行了细化分解。8月7日,盱眙人大召开了2018年市县两级考核目标任务分解会。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2018年市人大质效考评及县科学发展目标考核任务分解的通知》。其中市人大质效考评包括刚性工作、加减分项目等三大块十九项内容,县内科学跨越发展目标考核包括项目建设、党的建设等7大块28项内容,每一项指标任务都明确了常委会包抓领导以及各委办责任人,将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层层压实,切实使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祥强调,全体人员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责任,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提高执行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同时,要抓住关键,明确重点,实干加巧干,严格落实既定目标责任,把各项工作细化,务求有进度、见实效,确保在年末实现全县有位置,全市走前列。(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