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盱眙人大扎实推进代表重点建议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6月6日上午,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思为率队对县住建局承办的两件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县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汪永贵,专职委员李惠国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承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督办。
   督办组首先听取了县住建局承办的"关于修复海通时代广场等老旧楼盘消防设施设备的议案"以及"关于居民小区安装充电桩的议案"的办理情况汇报,与会代表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对承办单位办理结果进行了测评。
   
  随后,督办组对城区东城国际、沙岗人家小区设置充电桩情况,以及海通时代广场消防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到海通时代广场部分楼区的消防工程虽已安装到位,但因经济纠纷导致建设方不愿配合验收,正在积极协调处理。对于小区安装充电桩问题,县住建局正在积极与规划部门协调列入整体规划,同时,印发宣传单页,宣传电动车安全存放、充电常识及曝光火灾案例等内容,引导居民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沈思为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同时,对两件代表建议进行了点评,并对承办单位的办理时间、质量等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人大代表提议案建议是在履职为民代言、为民谋利的权力,承办单位需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办理力度,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放心。(盱眙人大 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