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盱调研乡镇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5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法制委主任委员许步健来盱调研乡镇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思为、人代联委主任汪永贵陪同。
   许步健先后来到河桥镇、天泉湖镇、旧铺镇,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镇人大主席的介绍,现场查看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并详细询问"千百万大行动"企业家代表帮扶项目、脱贫攻坚讲习所运行等情况,对我县的乡镇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许步健指出,新形势下乡镇人大工作面临着怎样做实、做专、做细的新难题,要充分发挥乡镇人大的职能作用,离不开各级人大干部的探索创新与党委的重视支持。对于市人大开展的人大代表"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乡镇人大宣讲活动要形式多样、务求实效;百村帮扶要给予企业家代表鼓励激励,推动项目建设;万户济困要抓实抓细,充分发挥五级代表在脱贫攻坚方面的作用。(盱眙人大 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