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盱眙人大组织开展市县两级人大代表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4月26日下午,盱眙人大组织开展市县两级人大代表集中培训活动,盱眙选区市人大代表、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特邀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柏苏宁为大家授课培训。柏苏宁以"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题,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代表地位、职务和权利、义务,代表执行职务的保障和监督等方面,为参加培训的代表做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祥要求,市县两级人大代表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一步理解消化、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对人大制度的认识,增强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提高执行代表职务和做好人大工作的水平、能力,真正成为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成为地方国家机关联系群众的"连心桥"。(盱眙人大 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