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盱眙县人大机关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盱眙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运用远程教育系统,利用一周时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专题开展人大机关2018年第1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参加对象为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党外干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课本学习与在线学习相结合、学习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2次,学习讨论2次,主要是围绕微视频:《公仆之路》、微视频:《"我们的自信"理论篇——真理永恒》开展集中学习和学习讨论。
在学习讨论中,机关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作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我们承担着新使命、新任务,人民群众对我们有新期盼、新要求,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勤勉履职、服务奉献、甘当公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篇章,为"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贡献应有的力量、作出应有的作为。"一位机关党员干部在参加完专题学习后动情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