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盱眙县旧铺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近日,为增强全镇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安全生产行为,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盱眙县旧铺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参与镇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代表们先后检查了部分企业、超市及易燃易爆单位。对安全设施配备、易燃易爆物品存放、消防通道等情况进行仔细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
   人大代表在检查中告诫经营户要时刻关注安全问题,提升风险意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并集中力量进行整治。同时,代表们还建议镇安全办加强对经营户安全培训力度,统筹协调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要着重在预防应急、监管执法、宣传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共同推动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杨阳 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