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盱眙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人大八届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月10日,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祥主持会议。

  姚玉祥传达了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盛况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大会报告的主要精神。

  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情况分析细致到位,目标定位科学合理,工作措施务实有力,自身建设全面加强。我市发展动力越来越强,项目支撑引领高质发展,改革动力推进社会发展,开放活力助力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愈发完善,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不断提高。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人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市人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来,努力做到走前列、有影响、创特色。各项工作要超前谋划,及时落实,尤其在监督工作、代表工作等各方面要积极推进、主动作为,坚持以星级创建为抓手,力促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深入学习市人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还结合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研究。(钱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