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盱眙县人大旧铺代表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为促进人大代表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作用。近日,旧铺镇人大主席张娟带领盱眙县人大代表旧铺代表小组对本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旧铺镇敬老院宿舍改造及食堂新建工程、桃源小镇多功能运动广场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情况。代表们认为,敬老院宿舍改造及食堂新建工程,很好的改善了老人的生活环境,提高老人的幸福感,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而桃源小镇多功能广场的建设,给周边居民带来了更多的运动空间,既可满足居民体育健身的需求,又可以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全镇在民生实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钱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