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清江浦区举办第二期“清江浦区人大代表论坛”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8月3日下午,清江浦区举办第二期"清江浦区人大代表论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卫东,副主任徐乃明、卢正苏、朱从越、高寿江、赵正府等参加活动。全体区一届人大代表、部分驻区市人大代表以及部分乡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从越主持会议。


活动邀请了吕绍波、张家文陈宁清、杨绚丽、张谷一、陈芳等六名市、区人大代表分别围绕小区治理、千百万扶贫济困、均衡素质教育、家庭医生、传统文化、服务型社区等话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作了履职交流发言。


朱从越表示,当前,正处于清江浦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区人大代表要始终紧紧围绕区委工作中心、围绕群众关心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加强学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建设繁荣幸福美丽文明清江浦做出更大的贡献,奉献出更多的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