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淮阴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5月14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益民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虎、赵欣、王胜贤、唐业勤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洪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戈利民及区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城乡土地拆挂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区公安分局侦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执法检查的情况报告。
    会上,赵洪涛代表区政府报告城乡土地拆挂工作情况;区公安分局局长丁锐汇报了全区刑事侦查工作。会议第一阶段讨论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戈利民宣读了有关人事任免提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