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淮阴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5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益民率队视察淮阴区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 。区人大副主任赵欣、唐业勤参加视察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区体育中心、袁集小学、区青少年业余训练中心等地,并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区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2014年第十八届江苏省运动会上,我区承担了我市拳击和散打两个项目的参赛任务,共获得7枚金牌,市委、市政府授予我区集体二等功和相关人员个人二等功的嘉奖。近3年来,我区各项目在全国和省锦标赛上先后共获得20多枚金牌。
  陆益民对全区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袁集小学,陆益民观看了孩子们的足球对抗赛,对孩子们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喝彩。同时,他希望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今后能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训练管理,加强交流学习,提升保障水平,并解决好孩子们的文化学习问题,确保我区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