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金湖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5月4日下午,金湖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主持会议,县人大党组副书记马发荣、张小平,副主任梁喜洲、万寿荣、赵卫宇、黄锦国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张志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佩坤,县监察、法院、检察院、民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金湖县乡镇布局优化工作的建议方案》的议案。本次会议应到会32人,实到3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经投票表决,32票全票通过了《金湖县乡镇布局优化工作的建议方案》的议案。  
  会议宣读了金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金湖县乡镇布局优化工作的建议方案》的决定。
  张志勇指出,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发展一体化,全面实施乡镇布局优化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此次乡镇布局优化调整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前期经过广泛的调研和反复论证研究,此次乡镇布局优化是涉及到地缘关系、水域关系、历史沿革、风俗习惯、资源秉赋的高度融合,绝不是简单的"合并",而是突出产业引导,通过纳河入城,扩大空间,产业融合,真正实现1+1>2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优化"。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顾大局勇担当的政治高度,做好宣传工作,确保社会稳定、人心安定,坚定不移地把乡镇布局优化工作做实做好,让全市乃至全省看到金湖的政治生态,金湖人的精神状态、金湖人的干事热情、也看到金湖人的实战成果。(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