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淮安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评议教育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近期,淮安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韩仰超、颜廷飞、仇庆国带领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视察评议教育重点工程。副区长谈效艳参加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楚州中学新校区、红军小学南校区、红军中学本部和红军小学北校区等地,实地查看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2017年,我区启动教育重点项目建设16个,总建筑面积46.62万平方米,总投资18.65亿元,已完成投资8.32亿元。2018年,将实施教育重点项目11个,其中新建项目5个,续建项目6个,当年竣工5个,总建筑面积37.59万平方米,总投资13.46亿元,计划当年完成投入4.15亿元。
  会议要求区教育主管部门统一思想,注重学校建设规划布局合理配置,加快城区新校区的建设。要注重教学品质的提升,加大投入,完善现代化教学装备;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大力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在稳步提升的同时探索多元化发展模式,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渠道;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做到学校科学布点、教育合理规划,尽最大努力满足全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需求。
  与会人员就加快实施教育重点工程积极建言献策,并对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