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涟水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3月15日,涟水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别纯海,副主任方建中、朱太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县级机关代表组组长、各乡镇(园区、办事处)人大主席、人大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别纯海指出,过去的一年,县乡人大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创新有为,履职尽责,工作得到了上级人大和县委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代表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就如何做好今年全县人大工作,别纯海强调,全县人大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答卷。一是奋斗要有过硬的本领。在加强学习、钻研业务上要做到重在自觉、重在用心、重在持久。二是奋斗要有强烈的责任。要围绕"快、早、细、实、严",高效率、快节奏开展工作,做到零差错、零失误。三是奋斗要有务实的成效。要围绕实效、绩效、高效,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追求,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四是奋斗要有协作的精神。人大系统人员要坚持一条心做事、一个声音对外、一家人相处,共同维护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会上,方建中从建好一个"家"、开好两个"会"、做好三个动作、搞好四项活动四个方面对乡镇人大和代表工作进行部署,朱太伟宣读2017年度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各乡镇(园区、办事处)人大主席、人大工作负责人交流了人大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