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洪泽区西顺河镇人大工作在全区考核中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3月9日上午,洪泽区人大组成考核组,对西顺河镇人大2017年工作进行考,考组由区人大人代联委、办公室有关领导及老子山镇、蒋坝镇人大有关同志组成,西顺河镇人大主席陪同考核。

   考依照"淮安市洪泽区2017年度镇街人大工作考评细则",对照中心工作、基础工作、代表工作、宣传工作、扶贫济困工作等5个方面进行细致的考核。考组听取了西顺河镇人大2017年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检查了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并召开了有关人员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区人大领导对2017年西顺河镇人大工作给予较高评价,认为西顺河镇十分重视人大工作,基础工作做得牢,代表工作做得实,扶贫济困做得细,宣传工作比较突出,特别对创新项目——"在人大代表中开展‘动态扛旗’活动"赞不绝口。最后,区人大领导希望西顺河镇人大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力争2018年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