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涟水县人大机关专题学习省市人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22上午,涟水县人大机关组织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别纯海,副主任方建中、朱太伟以及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别纯海传达了省市人代会的基本情况和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大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学习了省长吴政隆参加淮安代表团审议、市长蔡丽新参加涟水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好省市人代会精神,别纯海要求:要认真学习做表率,深刻领会精神内涵,把贯彻落实好省市人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和省市县人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围绕中心抓重点,积极作为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把"决战新三年、决胜达小康"作为核心任务,紧盯"经济增长稳健、产业转型有力、富民成效明显"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履行工作职责,精心组织代表活动,当好建设新时代新涟水的参与者、推动者;要务实创新善结合, 不断增强工作实效,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人大履职行权、谋划明年工作、发挥代表作用紧密结合起来,将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2018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各委办工作计划中去,书写我县人大各项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