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淮阴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31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月30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益民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虎、赵欣、王胜贤、唐业勤参加会议。副区长蔡昀列席会议。

蔡昀代表区政府汇报了全区工业经济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作审议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唐业勤对全区工业经济工作情况报告作总结讲话;参会人员对区政府关于工业经济的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现场表决。

陆益民强调,一个地方的工业发展水平代表着这个地方的经济发展水平,相关部门要分析研判我区工业经济走势、发展方向以及存在的问题,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促进我区工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陆益民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牵挂群众冷暖,切实保障群众食品安全,积极关注群众呼声,让人民公仆依法履职,也为群众创造了舒适的居住环境。就做好2018年人大工作,陆益民要求,要加强调查研究,在服务发展上有信号;要积极依法履职,在各项工作开展上全覆盖;要注重开拓创新,在发挥代表作用上全方位;要突出关注民生,在改善民生福祉上无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