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清江浦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召开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2月12日,清江浦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卫东,副主任徐乃明、卢正苏、朱从越、高寿江、赵正府,及大会筹备工作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清江浦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梳理了会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需要把握的重要工作环节,明确了大会筹备各工作组职责以及各分工安排。

史卫东主任对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明确分工,抓紧启动。大会时间紧,任务重,六个工作组要正式进入人代会筹备状态,按照任务计划表,抓紧召开各工作组会议,迅速启动相关工作。二要明确要求,扎实推进。要细化明确工作方案、时间节点、具体要求,认真思考会务工作各环节,做好各类预案,全力以赴。三要明确责任,加强检查。明确各组、各人的任务与责任,本着守土有责的态度,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共同配合,共同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