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淮阴区人大视察全区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1月15日上午,淮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益民率队视察交通运输工作,赵欣、王胜贤、唐业勤等区人大领导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淮阴港区城东作业区、连淮扬镇高铁、503省道机场连接线、淮阴区2017年农村公路提档升级项目和淮安市快速路一期工程淮阴段等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交通运输相关情况。
  今年以来,我区交通运输部门紧紧围绕区委
"全市走前列、全面上台阶"的发展要求,以服务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工作主线,奋力加快交通工程建设,努力提升交通服务水平,各项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据了解,2017年重点实施了公路、铁路、水运、城乡客运通达等四大类16项工程,项目总投资116.3亿元,今年完成投资近13亿元。

    在实地视察并听取相关汇报后,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交通运输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区交通运输工作真正做到了速度快、标准高、景观好。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陆益民要求,区交通运输部门要以发展经济、方便出行为目标建好路桥港站,不管是规划、建设,还是路网连接,都要做到整合资源,提高效率;要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原则保证出行畅通,要具备长远眼光,建成美观实用兼具的景观道;要以自身硬、效率高为准则加强自身建设,通过规章制度构建一套有效的监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