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清江浦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1月15日下午清江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正苏带队赴区人民法院调研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清江浦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部分委员代表区检察院、公安分局、国土分局、环保局、农水委分管副主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朱希军对清江浦区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亮点及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调研组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解答。

调研组认为清江浦区人民法院在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中站位高、机制活、效果好、影响深,对区法院不断创新和加强环资审判工作,依法惩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上,卢正苏主任对区人民法院的行政及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升对环境资源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三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四是进一步加强环境资源自身队伍建设;五是延伸环资审判职能,加大宣传教育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