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市人大食品安全执法检查组调研视察清江浦区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9月14日,淮安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程大军率领市人大食品安全执法检查组一行到清江浦区开展执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寿江、副区长汪冲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接待工作。

座谈会上,汪冲副区长从加强综合协调机制建设、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加强监管执法力度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区《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区市场局、卫计委、农水委、教育局、综合执法局、民宗局以及城南街道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分别做了汇报。区人大高寿江副主任介绍了我区人大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

程大军主任对我区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着重抓好检验检测能力提升、重点领域整治、重点案件查处等工作,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向纵深开展,确保执法实效,切实保障百姓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