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淮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和市人大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推进淮阴人大全年工作,7月25日,淮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益民主持,区人大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对市人大半年总结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传达学习。随后,区人大各委办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陆益民逐一予以针对性点评。
    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全区人大工作,陆益民要求:一要增强全局意识。区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市人大"421"总体布局为遵循,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增强人大整体工作合力。二要精心打造亮点。要密切关注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坚持务实创新、真抓实干的作风,创新思维方法,寻求工作突破。三要提升监督实效。突出在专项审议、执法检查、专题询问、调查研究、"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等人大重点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人大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