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洪泽区老子山镇人大组织代表学习全市人大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7月24日上午,洪泽区老子山镇组织40余名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学习市委姚书记、市人大葛主任在全市人大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党课暨半年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镇人大主席韩强业要求老子山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人员按照"421"总体布局,全面对照自身工作,查摆不足找差距;围绕"提高行动力、增强执行力、落实操作力",做到月月定目标、事事有结果,任务不减、质效不降;继续深入开展人大代表"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努力形成人人争做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

最后,就做好下半年人大工作,韩强业指出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使各项举措更加符合镇情、民情,不断促进全镇人大工作有发展、有突破、有亮点;进一步强化视察工作,做好人大视察工作是行使好人大监督职能的基础,镇人大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人大视察工作,通过视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调研关于民生方面、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职能部门行使职权方面存在的问题等,多提合理化建议,为正确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代表要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坚持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把聚焦富民、共享发展作为最大的政治,承担最大责任、求得最大成效。(杨攀 韩强业 严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