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涟水县人大常委会在涟城镇举行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526下午,涟水县人大常委会在涟城镇举行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现场会。刘正龙、丁夕伦、陈永斌、冯海兵、蒋平生等5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建中出席现场会。

接待选民时,5位人大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接受群众咨询,倾听民情民意。选民就部分社区存在的下水道堵塞、污水处理、环境卫生、水质安全、小区公共设施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在耐心听取选民意见的同时,认真做好详细记录和现场解答,并在会后对各位选民反映的问题分类整理,形成建议交办单,及时交由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

方建中对涟城镇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有三大亮点:活动组织得好、选民问题提得好、代表问题回答得好。他要求,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工作,不断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要在加深代表与群众感情的同时加深代表之间的工作交流。方建中还对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