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金湖县人大开展“一委一题”创新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金湖县人大机关开展"一委一题"创新实践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文博,副主任张小平、梁喜洲、万寿荣、赵卫宇、刘瑞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委办负责人汇报了各工委的创新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讨论,确定了"开展开展代表履职、代表团活动评比、启动预算实时审查监督系统建设"等6个创新实践活动,确保各工委都有一个特色议题。
  毛文博指出,创新是人大工作永葆生机的源泉,金湖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制定的考核细则,紧紧围绕当前人大工作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将改革创新贯穿于人大履职的全过程,认真探索依法履职的有效形式,有力推动了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发展完善。各工委要紧紧围绕确定的创新题目,制定方案、深入调研、抓紧落实,切实将"一委一题"创新实践活动特色化、品牌化,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在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中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