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涟水县人大:上好新年第一课,激发干事创业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近日,涟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人代会精神,围绕相关精神的贯彻落实、2021年常委会工作谋划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为县人大机关同志上好新年“第一课”。

 

张超强调,人大作为政治机关、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要作表率、树形象,不断加强工作水平,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大兴学习之风,不断提升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为民监督、替民发声的能力手段,通过党组带头,促进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在看中学、在学中思、在思中悟。

——要大兴调研之风,把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重点对人民群众期盼期待、渴望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深入研究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促进问题的妥善解决。

——要大兴实干之风,积极投身于“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这一目标大局中去,正确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强化监督的结果运用,力促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涟水人大    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