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人大工作重要事项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cs_rdkfq   【关闭窗口

 

1月6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人大工委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会议筹备中的重要事项。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仲凤笔,人大工委主任葛恒展、管委会副主任刘晓松、程国民等领导,法院、检察院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工委副主任孙大高汇报人大工委第二次会议方案及筹备工作情况,法院、检察院、党政办、经发局、财政局、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

徐子佳指出,在经开区探索创新召开人大工委会议,能够充分发挥人大工委和人大代表的重要作用,通过这样的工作载体和平台,能够进一步促进全区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既有利于展示“一委两院”的工作实绩,也可以通过人大代表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起到鼓舞士气、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积极作用,要努力为经开区“二次创业”汇聚人大力量、贡献人大智慧。

徐子佳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端正态度,不断增强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的意识,积极做好各项会务筹备工作。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工委要认真收集整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写好会议之后的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