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调硏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屋征收拆迁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cs_rdkfq   【关闭窗口

为切实掌握市区房屋征收拆迁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1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许正刚主任一行来区开展相关调研工作。经开区人大工委包杰副主任陪同调研组对韩资工业园钉子户扫尾、轮窑村房屋征收情況进行了实地察看。

image.png

image.png

实地察看结束后,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中,徐杨街道人大工委蒋明生主任和枚乘街道办事处许文虎主任分别对韩资工业园钉子户拆迁扫尾进展情况和轮窑片区房屋征收情况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房屋征收办主任于珍华主任对面上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经开区落实上述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力度,切实可行的举措,已取得显著的效果,整体获得市人大常会委领导一致认可,许正刚处长对经开区人大工委的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