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淮安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九月底,碧空万里,艳阳高照。

淮安区持续掀起交通建设大热潮:在上河作业区,区交通部门负责人在项目现场靠前指挥,一线调度,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节点问题;在汇行广场项目现场,原来脏乱差的京杭运河、淮河入海水道、灌溉总渠交汇处,已是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在348省道建设现场,工人们加班加点进行通车前的最后冲刺……

这一个个动人的场景,对应的,是全区一个个备受关注的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为更好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度,9月27日,淮安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蒋必海、韩仰超、颜廷飞、仇庆国、孙学友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视察全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副区长谈效艳陪同视察。

今年淮安区共有包括绿色航道、348省道、327省道、“四好农村路”、京沪高速、连淮扬镇铁路等交通重点建设项目11个,年度计划总投资7.1亿元,已完成投资10.8亿元。

视察组肯定了全区近年来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有强烈的目标意识,把已经确定的交通工程三年计划项目不折不扣地向前推进。要增强紧迫感,有效整合政策性资金,在工作推进上攻坚克难。要层层落实责任,定期检查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及时会办解决存在的问题,瞄准目标,锲而不舍,加快推进全区重点交通工程建设,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出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