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听民声 聚民意 解民忧清江街道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前两天向市人大代表反映过问题后,我们可算是通上燃气了,感谢代表帮我们解决了这大难题啊!”家住清江街道北门社区的明玉如老人手拿管道煤气缴费单说到。

12月4日,清江浦区清江街道人大工委根据市区人大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市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市人大代表顾强、陈广东、王淑益走进清江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了解社情民意,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问题。

家住北门社区的明玉如老人反映说:“我们家住在北门社区人民南路5号生活大院,这个地方是老房子,院内的几户居民一直没有用上天燃气,每次做饭都是用煤气罐,十分不方便,还比较危险。希望能这个老大难的问题给解决一下。”市人大代表顾强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会同清江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实地查看,并在现场进行了会办,当日燃气公司便上门勘并与近日内安装到位。

接待日活动中,人大代表共收到群众建议意见20余条。涵盖了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社区环境卫生、小区公共基础设施完善等各个方面。下一步,清江街道人大工委将细化整理,真正做到条条有落实、件件有反馈,真正做到为民解忧。

(清江街道人大工委 顾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