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车桥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站所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车桥镇组织召开了区、镇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议,检验基层站所近一年工作成绩镇人大主席蒋兆银主持会议。

    车桥1.jpg

    会上,20个基层站所负责人逐一上台作述职报告。人大代表根据各部门和单位的履职情况、作风情况、为民服务等情况对各个部门进行了现场评议,各部门测评分为“优秀”、“满意”、“基本满意 ”、“不满意”四个档次, 并根据代表意见评选出5个优秀单位,作为年终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

车桥2.jpg

    人大依法开展评议是对基层站所工作的监督和支持。人大代表对各部门本年度工作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对被评部门依法行政、提高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本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各部门通过虚心接受评议,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能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比上年度考核要求,及时予以整改,弥补差距和不足,争取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