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淮阴区人大常委会视察2018年全区开、竣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2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益民率队视察2018年全区亿元以上工业开竣工项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韩国虎、赵欣、唐业勤、王胜贤参加视察,副区长蔡昀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江苏富强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盐化工循环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3200亩,分两期建设多套化工装置及其他配套设施。项目一期用地625亩,计划投资42.5亿元人民币。一期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0亿元,实现利税10亿元以上。在淮安华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陆益民一行详细了解了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一期填埋项目。据介绍,该项目主要建设有稳定固化预处理系统、安全填埋库场系统、渗沥液调节池、贮存设施、污水处理系统、化验室、配电房。项目年填埋危险废物2万吨,年产值6000万元,年利税1200万元。 

当天,视察组前往江苏淮江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进行视察,深入工业重点项目现场察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视察组对我区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区政府和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项目引进和建设工作,全区通过创新项目服务机制,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了一批重点工业项目的落地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