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洪泽区西顺河镇人大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誓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在第5个国家宪法日和第18个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12月4日上午,洪泽区西顺河镇隆重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签名活动。镇三套班子成员、区镇人大代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镇党委书记胡滨主持,镇人大主席沈澎领誓。

举行本次"12.4"国家宪法日宣誓、签名活动,目的是扩大国家宪法日的影响力,增强全民全社会的尊宪守法意识,在全镇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依法治镇和法治西顺河建设。

面对国徽,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郑重地在"宪法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

崔文军  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