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经开区人大工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cs_rdkfq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经开区人大工委第九次会议暨人大代表联席会议部署要求,1月19日下午,经开区人大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人大工委主任张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淮安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经开区人大工委第九次会议暨人大代表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办公室、人大代表联络处、城乡社会事业处等处室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

张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要求,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做好经开区人大工作。要学习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要求,结合区情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对照落实徐子佳书记在人大工委九次会议暨代表联席会议提出的“四同”要求,以更大力度服务中心大局,更高水平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

张明要求,要树牢“高标高质高效”的目标追求,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做好经开区人大工作。各处室要按照“高标高质高效”的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新一年的计划安排,坚持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的要求,把工作排实、排细、排具体。

张明强调,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以更强的团队合力做好经开区人大工作。人大干部,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专业,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对待纪律规矩,要严格遵守,严于律己。相互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互相体谅,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保持轻快、宽松、和谐的人际氛围和工作环境,共同开创经开区人大工作的崭新局面,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办公室 陈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