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考核广角】洪泽区人大: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讨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3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8月18日上午,洪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研讨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区人大在全市人大系统半年考核排名情况,听取了各委特色创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围绕市《2022年度县区、园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考核办法》,对下一步机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市目标考核结果形势严峻,压力很大。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分析不足,全员动员,全力以赴,时不我待,迎头赶上,努力在全年目标考核中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基础工作。对照考核办法,逐条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不失分。重视市人大各委室对县区人大条线工作考核,争取在综合评价中取得较好格次。二要聚焦加分项目。积极撰写经验总结、特色创新文章,争取省以上领导批示肯定或者获得省人大以上表彰奖励。三要联合报送稿件。加强与上级对口委室对接,明确条线选题重点,明晰写作思路和内容,及时撰稿,编写高质量稿件,联合上报。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在常委会相关领导全程指导下,突出信息上报、特色创新等重点,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考核各项指标按期顺利完成。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各委办要克服困难,自加压力,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对区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的贡献率。三要坚持创新引领。创新工作要注重内容、质量,形成自身特色品牌,同时推进创新成果运用,争取创新成果、亮点经验实现在省市,及至全国推广。四要主动联系对接。要加强与市人大及各委室的交流联系,在市人大悉心指导下,富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全市人大工作洪泽新篇章!


(投稿:杨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