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学习培训】盱眙县人大:省内第7家!江苏地方人大干部培训基地盱眙分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日前,江苏地方人大干部培训基地盱眙分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泉湖金陵山庄举行。盱眙分基地是省内第7家培训分基地,这是提升盱眙人大干部和代表履职能力工作水平的重要载体,也是宣传、展示、推介盱眙的重要窗口,更是增强和提升盱眙人大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平台。基地的成立标志着盱眙新时代地方人大系统干部和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体系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和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更生揭牌.png

据了解,基地主要有四大功能:

揭牌活动现场.jpg

接下来,盱眙县人大也将紧紧围绕省、市人大工作重点,积极配合基地的办学,认真协助高质量办班,最大程度地为讲师和学员提供安全、周到、便利的服务;提升教育水平、强化教学保障,深度挖掘市县特色资源,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聘请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及时全面做好后勤保障,精心做好会务接待服务,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优化教育教学方式,硬件和软件上都做到质量“双过硬”;落实措施、强化管理、建立制度,切实保证培训基地的规范有效运作,为人大系统干部和人大代表培训学习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提供全方位的保障,让每个学员学得安心、学得舒心,真正做好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供稿:钱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