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钦工镇人大: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近年来,淮安区钦工镇人大主席团坚持把招商引资列入重要工作日程,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角度参与,全方位推进,为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添彩,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在企业开展座谈会,收集代表建议、激励代表助力招商工作

火力全开,协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提高招商引资实效,该镇人大定期召开座谈会收集代表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金点子”,深入挖掘招商引资内在潜力,激励代表走出去、请进来,招引产业和资本,助力区域内外的招商、引资、引智等工作。

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因势利导,激发招商引资整体活力

注重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特别是企业家代表的资源与人脉优势,全力做好“以商招商”工作,鼓励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争当招商引资的主力军、项目引进的带头人和领头雁,全力以赴支持全镇项目引进工作,为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基础、营造氛围。

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建言献策,当好招商引资参谋助手

在该区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钦工代表团就“改善营商环境”展开激烈讨论并形成议案提交大会。此外,该镇人大多次深入挂钩联系企业开展视察调研,在推进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的全面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