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三河镇人大多措并举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近日来,洪泽区三河镇人大多并举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

强化组织引领。该镇统一安排人大代表集中观看“七一”庆祝大会,会后,由各党总支书记牵头,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各位人大代表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加强学习交流。该镇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人大主席带领人大代表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习过程中要坚持深学细悟,注重融会贯通。会上,相关人员代表汇报学习心得及本单位贯彻学习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学习活动作交流发言。

丰富学习内容。该镇人大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结合起来,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洪泽区三河镇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