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淮安经开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苏州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cs_rdkfq   【关闭窗口

4月11日,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区人大代表赴苏州大学履职培训,由人大工委副主任孙大高带队,驻区代表和人大工作者31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不仅有专家学者高屋建瓴的讲授,还有形象生动的现场教学,不仅是理论与实践的完美融合,更是一次总结提升的良机。

微信图片_20210412113918.jpg

开班仪式会议要求,大家要树立学思至上意识,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深入思考,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学习氛围,树立淮安经开区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在培训期间,要建立学以致用精神,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涵盖较广,他希望大家能结合培训内容,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义务,抓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多提好的建议和意见,排解社会矛盾,努力为改革、发展、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本次培训要严守学习培训纪律,希望大家遵守学习时间,按时参加学习。在学习期间,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精力主要放在学习上,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图文   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