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涟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第一期人大工作“季季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cs_rdbgs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人大干部能力素质,着力提高人大系统干部在服务冲刺“百强县”战略中的能力水平。日前,涟水县县开展第一期人大工作“季季谈”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各镇(街)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部分人大代表出席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泽年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30145604.jpg

会议强调,要通过人大“季季谈”活动,让学习成为人大干部的标签,全体人大系统干部大兴学习之风,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真正成为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人大干部,努力提升依法履职水平。要让担当成为人大工作的标签,全体人大干部要将工作的重点转向“百强县”目标中来,走出“舒适区”,走向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一线”“火线”,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人大工作的担当。要让务实成为人大作风的标签,不断强化闭环监督,完善监督的重要内容,形成完整的监督链条,经常性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插现场,查找问题,直指病灶,促进工作真做真改。

本次“季季谈”活动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涟水县发改委主任周建华围绕“百强县”任务指标进行细致分析,县外资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邱正富就如何精准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现场辅导,内容“干货满满”,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图文:涟水人大  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