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经开区人大工委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cs_rdkfq   【关闭窗口

日前,经开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孙大高、城乡社会事业处处长蒋寿桐一行赴区社会事业局召开部门座谈会,专题调研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社会事业局局长马慧明陪同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与国有资产管理局、社会事业局、机构编制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401091229.jpg

座谈会上,社会事业局、机构编制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与国有资产管理局分别就本部门职能工作从教师队伍建设的做法与成效、存在问题、思考与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与交流。

在听取部门汇报后,孙大高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对于加强全区教师队伍建设上所做出的努力与成效,同时对座谈会上各部门反映出的当前全区教师队伍建设在管理、编制、补给、待遇等方面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将会高度重视,与各部门一道认真思考、共同呼吁,努力破解一些影响全区教师队伍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推动经开区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