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掠影
经开区人大工委:以党史教育为领 谋工作方法之新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cs_rdkfq   【关闭窗口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大工委早谋划、精筹备,完善学习领导小组组织架构,制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四本学习教材第一时间征订、发放到位。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相结合、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学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相结合,渲染出浓厚而多元的学习氛围,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有收获、有感触、有提升。

通过对书目原文的品读、各人感悟的交流、革命圣地的瞻仰,党员干部们不仅在思想上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在行动上个个争先、谋求创新、成果满满。

为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强化责任意识、巩固学习成果,人大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了“亮身份 晒实绩”主题活动,活动共12期,从领导班子到普通科员全部参与,每月对个人的本月工作实绩和下月工作计划进行公开“亮”“晒”,这既是对人大工委工作实绩的自我监督,又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自豪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