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人大
涟水县人大常委会做好代表重点建议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xq_rdlsx   【关闭窗口

6月28日下午,涟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太伟带领县人大环资委、内司委相关负责人、县政府办、住建局、公安局有关领导,督办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关于完善主城区交通路口空中车道导向牌的建议”办理情况。

149a4300ee434ba7f26c3ac108da664.jpg

朱太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淮浦路与常青路、常青路与襄贲路交叉口,并现场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随后召开了“县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座谈会”,会议由人大环资委主任陆红梅主持。

首先,环资委副主任刘桂玲介绍了代表建议情况,住建局、公安局依次汇报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政府办对住建局、公安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表示政府办督查室将组织定期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督查,推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会上,朱太伟指出,现场查看并召开座谈会,既是让代表了解建议办理情况、督促有关部门提高办理质量,同时也是和大家一起探讨、共同推进空中车道导向牌设置和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他强调,住建、公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加快办理进度,要以为民的情怀办理建议,要排细排全、不遗不漏,分清主次、分步实施此外,政府办要做好协调解决资金、招标等工作,推动建议办理提效。环资委、内司委也要持续跟进这项工作,在督办好代表建议的同时,积极对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促进全县交通秩序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