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人大
涟水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社区矫正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xq_rdlsx   【关闭窗口

6月25日,涟水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太伟、县政府副县长朱国海,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县司法局,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1562029864045057358.jpg?noCache=jxl4htlt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县综治中心社区矫正窗口、县矫正中心、电子监控指挥中心、社区矫正宣告室、学习教育室、心理咨询室等,对全县社区矫正工作的运行进行了全面了解。

1562029867800001078.jpg?noCache=jxl4i8di

座谈会上,朱国海就社区矫正中心运行情况作了汇报。就矫正中心运行管理及全县社区矫正工作进行讲话,朱太伟强调,要明确重点,解决好工作怎么做的问题;要正视不足,解决好矫正工作难点问题;要加强宣传,解决好形象怎么树的问题。会上,代表们对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监管措施、深入开展教育矫正、扎实开展帮困扶助、试点开展损害修复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