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人大
金湖县人大专题部署财经监督质效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xq_rdjhx   【关闭窗口

近日,金湖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财经监督质效考评工作专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主任蔡绍忠以及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卫宇主持。

DSC_5296.jpg

金湖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沈德清首先传达了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2019年度市人大常委会质效考评办法》,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提出了工作安排和具体目标。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部门就预算监督、资产管理等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DSC_5292.jpg

蔡绍忠主任充分肯定财经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预算工委会同财政、审计等部门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贯彻中央关于财政工作的新要求,围绕市质效考评办法,结合本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促进人大工作更加科学、规范、高效地开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DSC_5266.jpg

DSC_5278.jpg


DSC_5281.jpg

DSC_5284.jpg

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做好财经监督质效考评工作,对质效考评的财经监督工作部分认真研读,逐项逐条加以落实,助推我县人大预算监督工作登台阶,上水平。

 

(沈德清  王劲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