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人大
涟水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赴挂钩乡镇调研督查“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xq_rdlsx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市人大“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县人大“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主题活动进一步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分别于5月5日、5月10日、5月14日赴岔庙镇、高沟镇调研督察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岔庙镇、高沟镇壮村项目实施情况,检查了“双助”活动台账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胡建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主题活动相关文件精神,从“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加快推进壮村项目”“细化代表宣讲方案”“落实结对济困要求”“强化挂钩联系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胡建明强调,2019年是脱贫攻坚年,是乡村振兴年,各镇(街)要高度重视“双助”活动,发挥代表座谈,把社会各界力量凝聚到发展上,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提振增效和乡村振兴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