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县区人大
涟水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会同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举行人民陪审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xq_rdlsx   【关闭窗口

5月17日,涟水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会同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举行人民陪审员宣誓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胡建明,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副主任金厚绩,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相关同志,全体被任命的人民陪审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参会领导为人民陪审员颁发了任命书,黄慧等47名人民陪审员进行了宣誓。就人民陪审员工作,胡建明强调:人民陪审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树立起司法为民的意识,要勤奋学习,尽快熟悉掌握审判业务。人民陪审员要正确处理参加审判与本职工作的关系,恪守法律职业道德,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维护司法的公平、公正做出积极的贡献。

宣誓后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47名人民陪审员进行了任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