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7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7日上午,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讨论并通过这个办法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关于《淮安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讨论并通过条例草案修改稿。

17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作关于各项候选人提名及选举工作的说明,并对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葛平、许步健主持。

会议讨论并提出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并通过关于代表书面联合提名(推荐)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听取并讨论通过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淮安市2017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

姚晓东就选举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忠实履职,强化领导。严守纪律,依法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