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葛平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工作报告稿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8-01-04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4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主持召开两场座谈会,分别与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感受。大家认为,工作报告高点站位、文风清新、文字简练、内容实在,是一份精彩的好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履职开局之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群众、回应民声,改革创新、凝聚合力等方面的成绩,在谋划2018年工作时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定位精准、目标明晰、措施有力,对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大家还结合实际,对工作报告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建议。

葛平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真正做到全面反映人大工作情况,更好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应群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