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大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快速路一期和高铁枢纽项目的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rdadmin   【关闭窗口

11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带队视察快速路一期和高铁枢纽项目的建设情况。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省、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全体人员参加视察。

李冰一行实地视察了快速路一期工程一标段、二标段,高铁枢纽制梁场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快速路和高铁枢纽项目的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参会的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委员分别就项目的降噪处理、隐蔽工程验收和环保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李冰对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众志成城、长抓不懈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的肯定。

李冰指出,快速路和高铁枢纽项目的全面推进,标志着我市城市发展进入了立体交通的新时代,要提升再认识,围绕"强化功能、构筑枢纽、特色发展"的理念,完善市内交通与市际交通的有序衔接,以统筹全局的高度加快建设;要提升高效率,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责任制,找准问题症结,加大沟通协调力度,以一着不让的态度及时化解矛盾;要提升严管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统筹资金管理,加强工程资料整理归档工作,以严谨务实的措施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便捷出行的交通需求。